昨晚老公說:我們先公證好不好?

其實,公證這想法我早就出現了
我一直覺的結婚前製過程很繁瑣很惱人

這星期看到了台南的婚攝公司飛魚無限期的宣布休假後
緊接又來的是老闆公證結婚了

文章提到

"我們沒有在農名曆上挑個好日子
沒有戒指,沒有禮服
我想我們沒有任何需要
只要兩個人都在
我們公證結婚了
這是最接近我想像中結婚的樣子
我永遠不會記得結婚紀念日是哪一天
也不在意手上有沒有戒指或是穿了什麼服裝
只知道身邊的這個人
我們都願意在對方身邊一輩子"



老公
你說過會跟我求婚會給我個盛大又難忘的婚禮
不過隨著我的計畫喊停...
去台南的日子狠狠的往後挪了一整年...

我告訴你我要把小朋友帶畢業才要去台南時
你可憐的說著:那
還要15個月(順便蹲在地上畫圈圈...)本來只剩倒數4個月...本來6月就要換大房子...


謝謝你體諒我,願意等我!不吵不鬧...
往後的日子裡我們更加的努力更加的關心
不變的是你還是常常提醒著我:一定要嫁給我喔!!!

終於在時間與環境的危機下
哈哈哈你是不是也覺得先公證很棒阿!
(先把我訂下來~哇哈哈哈哈!!)

反正
宴客只會賠錢~~~哈哈哈哈哈


這家婚紗我滿喜歡的(我喜歡開懷大笑的樣子)
撇除床上那些翻滾和浴室沖澡那些橋段
不過可惜的是,一直都很滿...
滿到現在要暫時休息...

希望明年還能有好的婚紗公司
把我們拍的自自然然,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