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陷入腦筋打結的狀態
以前的我滿樂天的...
也可以說我滿樂觀的...

但是最近睡的不大安穩
除了可能工作進入五年的撞牆期之外
更有可能我現在站在人生重要的交叉路口吧

兩個可以思考的腦真不夠用
如果不想那麼多
我在粉紅色的城堡裡肯定睡得香香甜甜

唉!(放心我沒嘆氣是短音一語)
打起精神來
反正總是要計畫還得照著一步一步處理的我
有時可能順其自然會順利一點~
反正俗話說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變化就看個人的造化了



我是個善良的人阿

記得有位名人說過:

對眾人而言 ,唯一的權力就是法律;
對個人而言,唯一的權利就是善良。



我想我有權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