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去年在網路買的
它很陽春
不過很可愛

一直以為有機會帶它去淺水帶它去踏浪
不過帶去春吶就這樣硬生生又帶回來

今天終於把第一捲拍完了
由於底片比相機貴(就說了超陽春)
所以拖到今天才胡亂拍一通

欣喜若狂可以沖洗時
我忘記回膠卷...............................

喀答

咦?底片怎麼沒捲回來
我推推拉拉
突然發現我忘記把拍完的底片轉進膠卷裡..........

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但是我有乖乖關起來重新捲回底片

(忘記它很陽春不會自己回帶)

昨天上網也買了這一台更陽春的無聊東西
因為金大王有我也想要有!!
哈哈哈~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