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極度瘋狂講話

上課!!!!
開會!!!!
面談!!!!
聊天!!!!
家教!!!!
唱歌!!!!
講電話!!!!
裝可愛!!!!

極度傷喉嚨!!!!

一開始老朋友受不了
再來老媽受不了
然後自己上課越來越吃力
聲音也越來越沙啞喉嚨也是很燙
最後家長都要我多休息還說要開刀來嚇唬我

當然最後我姐終於發出警告:你要保養喉嚨!不然裝可愛都變調了


我家親愛的這個星期也告訴我:
"這陣子喉嚨辛苦了,要多加保養,這樣我才能繼續聽見那性感的聲音."

好吧
隨身攜帶喉糖,忍著想吐吃枇杷膏.少和寶貝講電話.上課要壓低音量.還有少聊八卦

挖哈哈哈~~~
希望喉嚨快點好!!!!

就跟剛出"聲"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