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台南找寶貝瑞
我們吃了波哥的早餐之後
就開始了認識寶貝瑞的生活圈
看到寶貝站交通崗的路口
看到寶貝每天上班的警察局
還育樂街及成大週邊
我想我漸漸愛上這個陌生的城市

也第一次到寶貝的房間
好浪漫喔!
哈~我想海綿寶寶們以後應該會吃醋喔>"<



因為我帶大青蛙來霸佔寶貝床~


(爲了留下我的味道...我們想出來的辦法^^)

還有以後會偶爾來寄住在爸爸這的5S

謝謝寶貝瑞姊姊的伴手禮



當然還有寶貝特地紀念"我愛日"的卡片



換上寶貝的衣服後就展開一整天的吃吃喝喝之旅

寶貝總是在電話裡提起的"超好吃意麵"
由於寶貝食量超級小,所以我一直很想試試看可以讓你加麵的麵到底有多好吃



麵來囉~

我來嚐嚐看~

痾~真的好好吃喔!!




P.S這張照片重點不是帥氣的寶貝而是差點掉進湯麵的5S>"<

再來因為我MC來寶貝帶我去吃了非常好吃的紅豆杏仁湯
綿綿的紅豆和非常滑嫩的杏仁凍真的好好吃~~~


還有非常新鮮的果汁攤
寶貝推薦香蕉牛奶還有葡萄牛奶

果真好好喝喔!!!
整粒葡萄榨汁完全不澀
有的只剩下我最愛的葡萄甜味



接下來到孔廟走走
孔廟對面的巷子裡也很好逛喔
還有有名的"兩元黑輪攤"


接下來乘著艷陽我們往安平出發
還有要順著人潮排一下有名的奶酪



真想說我們兩個真是目無他人了!!
天阿~~~



到達安平老街後
又是一連串的吃喝玩樂









我們兩個都只壓到兩顆
好想看看10元壓中五顆怎麼裝喔


再來最有趣的是九宮格
體育系有十幾張證照的寶貝命中率竟然...0


不過動作很帥唷!!



後來還到很熱鬧的天后宮及吃烤魷魚

天氣真的很熱

但是心卻很甜蜜喔



最後我們殺到最老的一家棺材版
(又是我第一次吃的東西)



真的太好吃了吧!!!!!!!!!!!!!!!
我一直以為是像阿給的東西
沒想到這麼香這麼濃純
還有甜甜酸酸的炒鱔魚意麵


吃完只有一句話

"我愛台南更愛寶貝瑞"



最後的最後來有伍巷的紅茶及非常非常非常好吃的"烤甜玉米"
由於太好吃來不及幫它拍照
但是真的好好吃唷!!!!!!!!!!!!!!!!!!!!!!!!!!!!!!!!!!!!!!!!!!!!!


吃吃吃





期待下次在去台南吃吃吃

可以吃寶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