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再怎樣的濃情密意還是有被放棄的一天
就算是家人也是一樣

我也許是放羊的孩子
但是我想愛的初衷都沒有改變

可能有時自己覺得珍貴的難得的似乎在他人眼裡還是不足一提

努力了這麼久
終於開出花朵

我很想說可能有不一樣的發展
但我還是沒能有那個把握



的確
對家人的容忍度或者是耐性總是差強人意一些
也因為所以所有的動作都被放大被扭曲被誤會


可能彼此的距離就在一次又一次的磨擦曲解中越來越遠
遠到你覺得我陌生遠到我覺得我似乎該離開這個環境一下

心裡最低潮最痛苦的時候你們陪我走過
雖然我什麼都沒說只選擇自己在夢裡自己解決

但若是沒有你們的精神支持
我連在夢裡殺他的勇氣都沒有



真的很謝謝


只是
正當我重新想愛想重新相信愛情的存在時

卻也澆了我一身冷水


到底還有誰可以救救我?
謝謝家人的再度支持我真的很開心....我會好好努力經營並且改掉自己那些壞習慣及壞脾氣....我們要加油喔!波麗士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