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解一人

不用溝通

不用詢問

只要覺得自己受委屈就夠了?

扭曲別人字面意義
不也代表自己本身無法承受的既有事實?


找我麻煩??!!

@所謂惰性是指因主觀上的原因而無法按照既定目標行動的一種心理狀態。
@惰性的主要表現就是做事拖拖拉拉,愛找藉口,虛度時光而碌碌無為。而人的計畫、理想、抱負就在這拖拉與藉口中變成了泡影。一個人一量貪圖安逸,並積習成性,就會給生活學習和工作帶來巨大的負面影響。
@人總是會有惰性的尤其是當 離開一段工作之後。心想那就休息一陣子吧休息休息時間就這樣一直過懶惰就更加嚴重囉!



你有沒有想過
很多人要休息我卻只希望你考慮看看
因為我太了解了
我的出發點是希望孩子好
如果不是愛不是希望她好

少一個我還少一事


希望孩子別休息以免養成惰性的習慣


我這麼說有錯嗎?



要我道歉
我已道歉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被污衊了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書寫的親師橋沒有失當!!!
我已備份捍衛自己的聲譽~


今天在自己的教師手冊上寫下了一些文字

原來
再怎麼愛這些孩子
終究是別人的寶貝


別太自做多情到把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來愛來教

因為別人不見得會領情....




難過的不是你誤會我字面的意思
而是妳沒有第一時間找我溝通


直接找主任讓我覺得不被信任...
也瓦解了我們建立的幾年感情...

如果理直氣壯何不找我也一起坐下來談?


不該這樣對我
傷害又造成了
我不想再解釋
也不會再道歉
也不會再插手
休息吧!我也想好好休息...


未來下半年

找工作我會加油!







惰性....沒對人....傷害...


寫寫書法修身養性



我期望自己接下來福慧滿滿



8月迎接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