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了不寫信給你
竟然慘敗給黃小琥新專輯

黃小虎新專輯大獲全勝
我想你也會聽見這麼觸動人心的歌曲

我也過了愛作夢的年紀(25~35是輕熟女....這叫我怎麼接受!!!)
只是我想我身上的殼也是很多層吧

在2009年中謝謝我的家人給我最大的支持陪我走過人生第一個大低潮
如果沒有家人在我身邊支持體諒陪伴我想我的身心都無法承受

在2009年尾謝謝我的同事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勇氣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很會跟人相處的人可能因為本質自卑吧
不過在同事身上我學會了如何付出及以同理心去對待別人

所以寶貝阿!!
還是繼續期待著~~緣分阿~~緣分~~~
我希望可以好好照顧一個需要我照顧的人

就是你啦!
哈哈


勇敢.真心.就沒啥好怕的了!


P.S沒看錯第15封的愛心就是"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