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不被懂比被誤會來的好點

我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外表...否認掉了我所擁有的一切

稱不上好媳婦
稱不上好情人

難道要當好情人好媳婦

就不能活的像自己

我不煙不酒不愛夜生活不濫交

我會煮飯作家事孝順思想單純


你們不知道我保有這人間最可貴的純真阿










看照片就覺得你是個愛玩的女生

我愛踏青我愛讓生活充實我愛留下生活的意義

看你的打扮就覺得你很亂

我喜歡讓自己漂亮不喜歡變成腐女妹



好吃虧


為什麼總不肯用心了解我...


我也可以是位專情專一的辣女朋友
我也可以是位打扮潮流的漂亮媽媽
我也可以是位不讓婆丟臉的好媳婦
我也可以是位能托付終身的恰老婆



真的...真的...


我想活的像自己
追求自己喜歡的想要的

卻受不了世俗眼光的評論


!

好糟的12月


難道21:02的地震真的象徵我心裡的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