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王牌大明星搶先聽




剛收聽完飛碟電台-夜光家族
一口氣聽了1.5hr
我覺得被灌飽了滿滿的元氣

方炯鑌第二張專輯是十首翻唱歌曲
一開始小小失望,...

不過今天聽到這兩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第一張專輯廳的是阿鑌的創作,第二張專輯廳的是阿鑌的聲音"

而且今天一口氣聽了好多好多專輯裡的歌
真的是好過癮!!

有已經播放的主打歌遺憾
還有也在節目唱過的天黑黑
還有專輯第一首歌棋子
膽小鬼.暗示.剪愛.不必在乎我是誰...


真的是首首動聽
也且我完全同意光禹說的"棋子應該要主打"

因為真的很棒!!!!


不管如何

阿鑌這張專輯實在是很值德再買他幾張!!


要買的可以告訴我
我回虎尾鄉下買比台中便宜一點喔!!
當然如果要簽名我很樂意幫你們索取,不收車馬費~~~
(其實是我要拜託善心人士給我見到阿鑌的機會>"<)


---------------*強力11/19(四)公館河岸留言*-----------


意者call 我^^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