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去剪頭髮還是沒有太大的變化
而劉海還沒燙
所以見到我不要笑我劉海不聽話

因為今天預約卻沒辦法準時
所以我趕時間>"<

匆匆的剪了頭髮打薄修劉海
不過沒辦法燙

姊說有精神多了
我說好醜
我想過幾天燙一下就會好多了


連兩天在球場真的很開心
不知道
雖然我還是臭臉可是就是吶喊的很開心
這我想是一種情緒宣洩吧

除了海邊山上還有哪裡能放肆的叫??




----------------------------------------------------------------

我知道我臉臭
我知道我不漂亮
我也知道我不好相處

拜託
別來煩我

我的缺點我都知道
滾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