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壞掉了
昨晚
經歷一小時
反覆開機
29次
成功

今晚
經歷一小時
反覆開機
46次
成功
但是

當機


最後
選擇
放棄


我滿滿的
回憶
照片
文件

都僵住了


原來
失去的感覺
不管經歷幾遍
都好難受


好想你

今年
12月
我26歲

12x3=重新開始


食.衣.住.育都將改變

行我想買偉士
但是現在還不行

樂我還是會想追隨你....

遠遠看著你
默默支持你



我期待新電腦!!


哇哈哈


近期

失蹤





老姐
親情贊助

每天借我用筆電30分鐘
上來看無名
(我姐最近超迷開心農炒場的)


保持聯絡喔

我的朋友們
(包括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