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要拼貼馬賽克F老大說比較困難
看著朋友的鐵捲門塗鴉我覺得很酷耶
而且還可以隨喜好不定期蓋掉重畫

哈哈
上星期六去看的樓中樓
格局我還滿愛的(我喜歡上樓梯的雍容感)

只是它全面鋪地毯(我鼻子過敏阿,重點花色也太OOXX...)
還有12年前裝潢的系統家具(有就旅舍的味道偏偏我怕鬼,重點是花色也太OOXX...)
另外6年前購買的大型家具
(屋主說連冷氣都要留下來還得意的說我只要提一個皮箱就可以住了,重點是我行李是OOXX的多...)

況且我已經想好我要怎麼佈置我那男人禁入的閨房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肯定是要暗藏春桃還有充斥阿弟仔老大



------------------------------------------------------

最近生活周邊怎嚜了......

可以多點紅色不要白色嗎??


我是個懂很多卻都懂歪歪的
我是個會很多卻都會皮毛的
我是個說很多卻很少做的


重點是,我沒有太大的才華...也沒有太安分的心...

想問問...

你強在哪裡?(請留悄悄話告訴我)

怎麼讓我愛你勝過你...


畢竟沒才華的阿旺是需要你很多愛與包容的...



我想要某人當我的"夏天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