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所謂的我的支持...

會不會成為成你的00?




家長送的玫瑰花

竟然引來了一堆我很怕的螞蟻

牠們看樣子是打算定居了

美好的事物...人人都喜歡

我也不例外

但是...不會再想定居了
=============================================


因為拜偶然的旅人所賜

我參與了閱讀的行列

這包書籍包含了許多我有興趣的.從未接觸的

發現許多驚奇

沒想到...看雜誌也能有悸動...該死!

我只希望你們能更好...更棒...更堅持...走下去!!!

XXX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