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Ben先生
謝謝你在4年前的情人節陪我ㄧ起渡過
也謝謝你總是當我的頭腦幫我記住許多電話
並且在我需要幫助時總是第一時間伸出援手

哈哈也認命的貼上逆轉勝的標籤
當然常常被我插著電都沒有半句怨言
而你對於我百般珍惜的甜言蜜語也都細細珍藏

真的很謝謝你...

你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了!

雖然你沒有華麗的外表
也沒有絢爛的光芒
更沒有新潮的科技

不過
俗話說

順手好用

哈哈






BenQ66098年7月16日壽終正寢


大家有推荐的手機嗎?


我只要簡訊功能強!操作簡單!即可~~~ 6/24有收到虎尾光復店的續約簡訊 他說有送彩色手機和六段小折 真的還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