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el Richie - Say you Say me


'85年美國榜4週冠軍,成人抒情榜5週冠軍

Lionel Richie 曾榮獲15次全美音樂獎,5次葛萊美,依次奧斯卡肯定的超級音樂人

單飛前是靈魂樂團Commodores的當家主唱與詞曲創作者....

我超級推薦

最近迷戀上聽英文老歌


但是這首歌

我是在"最想念的季節"裡聽到的

上次去辛巴阿標又剛好就唱這首


聽的我整個人都飛起來了

忍不住跟著合唱起來!!!

(以下為阿萬手打正版專輯內的中文翻譯歌詞)

說說妳,說說我,就這麼聊到永恆,多麼地理所當然.
說說妳,說說我,就這麼促膝長談,自然而然~

我最過ㄧ個夢,一個可怕的夢.
公園裡的人們在黑暗中玩耍,他們正舉辦著化妝舞會.
而在那堵疑問之牆的後面,有個聲音正在放聲哭喊.

(副歌)

當我們走在寂寞的人生旅程,
最困難的似乎是找到一兩個能夠伸出援手,真正了解你的朋友.
當你感到茫然失措,有個人會告訴你"跟我來吧"

(副歌)

你以為你知道答案,喔!不!
因為這世界令你翩然起舞.
沒錯,我告訴你,該是相信的時候了,是的.
相信你自己:你是顆耀眼的星星

(副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