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心理影響生理

當心情忙碌低迷總患覺得身體生病了

且是不治之症!


左乳房疼痛,初步檢查無硬塊無分泌物

左腳頻抽痛,初步行走無大礙

胃痛兩天,痛到寒毛肅立

一早拉肚子兩次,痛到頭昏眼花

害我今天和園長開會語無倫次趴在桌上求救...

頭昏眼花,真想昏倒...

今晚的家教課我承認我有些不專心...因為快昏倒了

回程時我還再口袋裡放上一張救命紙條:

7/2不舒服上午拉兩次肚子昨天胃痛到現在,
現在是晚上8點15分我頭暈想吐
5點吃了塊黑森林蛋糕加桂花烏龍(空腹)
如果我現在倒在路邊請幫我打電話給我姐!謝謝



幼教老師真的要鐵打的身體才有辦法勝任

另外還要有顆矛盾的心臟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