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媽媽還是像爸爸?

即使是同胞兄弟姊妹外貌有時也頗有差異,
有的長得較高,
有的長得較像媽媽,
原因乃是父母親各自的二十三條染色體
不同排列組合及遺傳基因表現較強較弱的綜合結果。

所謂的顯性遺傳就是父或母具備某種外表特徵,
將有一半機率將此明顯特徵遺傳給下一代;
而隱性遺傳就是父母皆帶有相同隱性因子但本身不會顯現此外表特徵,
但每胎將有四分之一的機率遺傳給下一代兒明顯表現出來;

舉例來說雙眼皮為顯性遺傳,
雖然父母皆是雙眼皮但若帶有隱性的單眼皮基因時
仍有四分之一的機率生下單眼皮的小寶寶(如參考附表),
但切記事實上人類的大部分特質都受多種因素控制,
有時因人種而異,未必絕對是完全顯性或隱性遺傳,
以免引來不必要的困擾。

======================================================
我媽媽是超雙的大眼睛
我爸爸是超單的小眼睛

所以我挑另一半目標第一都會找眼睛漂亮的

現在看完這個有點茫然了

我姊是單眼皮.我弟是單眼皮.我也是單眼皮.
不過我姊到高中就變成雙眼皮了
我現在只要上睫毛膏就變雙眼皮
我弟還在等待開發中="=


我一直以為

男生雙眼皮,女生雙眼皮=雙眼皮寶寶

唉唉...
所以...

可能我的單眼皮基因太強就算我老公眼睛超漂亮也可能遺傳到我...

哪時我才能懷孕,才能生小孩...

看到這我姐又要說我發春了...


我的愛人早就結婚...


哈哈哈
王牌製作人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