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

這是我2年前去大魯閣打慢速壘球的矬樣...

昨天下班後又跑去

雖然我還是偶而會給他轉360度

但是我覺得有教練在後頭指導果真有差


O大~下次手癢再約我喔!



昨天很開心

打了慢速壘球.投了12宮格(丟球器太可怕了,讓我一直間叫>"<).迷你保齡球.


還和一個"朋友"打開了一個綁在我心頭的一個結....

12分30秒


是漫長的兩年

我很感謝.感動.


謝謝你,與我侃侃而談...

對不起,你以前對我的容忍...






姊,我會好好反省以往我對男朋友的蠻烈個性
你說的真的都是對的!!


總之,我今天真的很開心...真的...




姊,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