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hungryy去參加第四屆思考吧孩子和vans在文英館的活動

真的很不賴喔!

終於把我這陣子的壓力無奈及被大眾誤解的情緒宣洩了出來

只是不能飆淚......

因為我不會喝酒.......(一個幼稚園老師十一個國小老師=不會喝酒只愛搖頭)


看到了很多團體的表演

都覺得很新鮮也很喜歡


旋轉蝴蝶真的超嗨~




還有我不得不說:舞台的燈光效果真讚(雖然我眼睛快瞎了)




雖然沒有機會聽到OverDose的現場表演很可惜
不過有遇到小君

人超親切的~
6/27絕對不會再錯過現場表演^^

另外當天讓我覺得"很陽光"的台中拜客樂團

剛剛看新聞剛好撥她們今天去喜宴贊助演出的片段~
那新郎...好眼熟喔...


anyway
重點人物"林強"來了


不過這樣的表演我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說點話嘛大哥~~~哈哈
還是很帥氣喔!



總之


音樂.搖滾.抒情.金屬.嘻哈萬歲

樂團萬歲





雖然表演結束過15分鐘之後我巧遇林強...

我ㄧ個人走在冷冷的街

他很跳tone的騎著有菜籃的家用腳踏車...



但是,還是...無敵啦(hungryy妳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