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恐懼

我好害怕

明明是最愛我最親近的人

我完全不認識

我到底還能向誰求助?

半夜三點

驚慌失措

哭與不能哭之間

抱與不敢抱之間

聽話與不聽話之間

求救與不出聲之間

無力又想為妳做些啥

篇篇我不是能救妳的那道署光...

我只能猜想妳要給我的最後驚喜是什麼

做好三個月後失去妳的最壞打算

我會繼續替妳恨.替妳愛.


我也會漸漸長大.獨立.憎恨妳


而妳在我心裡就像死去的老爸在妳心裡一樣黑暗



我也被影響了



我討厭在很遙遠的你和妳們!

讓我失去我最愛的姊姊!

掯~

不要不懂又要分析我姐

妳(你)們不夠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