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牛花.一公升....

今天多了送行者....

的確很感人....

雖然我沒辦法那麼勇敢....(我超怕鬼...)

但是我的確很喜歡那樣服務的行業....

也感謝...

看完這部電影彷彿經歷了好多人的人生片段

過程中我數度熱淚盈框...(拼命忍住>"<)

但是...最後的"石文"掉下來時...我就忍不住了



想到我經歷過的5個喪事(阿嬤.阿爸.外公.阿叔.阿公)
突然覺得日本人做事步調真快,
連喪事都不囉唆...

我才捨不得哩!


感想...想到就說想要就做...
不要吝嗇原諒,不要固執頑固,要常把愛你...要常把喜歡你...掛在嘴上

讓活著的人都開心都快樂...


畢竟,
世界上最可怕的不過是死亡
就讓我們在迎接可怕的那一刻前愉快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