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爺爺街回家裡跟林家祖先一起住在大位裡:

爺~

您活在我心中~

永遠~

如果可以,

將來讓我繼續跟您還有老爸相聚~

我背上大痣


您,爸,我
恰恰好都有一個!


我收起您的木梳,奶奶的零錢包,奶奶的珍珠項鍊,您給我的嫁妝黃金鍊,您給我的嫁妝衣櫥櫃。
我也帶回您的小垃圾桶,我高中幫你柯的面紙箱,您的象棋,古董電話。
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多希望我有一間大厝
可以把腳踏車.古董電視機.您的大衣櫃.那些古時候的籃.盆.古董電視.古董餐桌.古董木梯.....


想起您說:今年不用幫我清廚房了,不用洗窗戶了。
想起您問:妳掛ㄟ這種項鍊,多少錢?
想起您問:無交朋友嗎?無交是賣作老姑婆喔!

原來~冥冥之中就是最後一個過年。
原來~媽媽說,您想要買我們年輕人喜歡的項鍊給我當嫁妝。
原來~我告訴您要您牽我進禮堂,雖然你說:岡無吃那久~原來您有期待。


老話一句

愛您,勝過老爸。
因為我連老爸那份一起愛著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