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及感動都出現在2008
第一次接美語班
第一次討論要在台中置產
第一次購買投資外幣保單

當然
最感動都集中在12月24日

第一次有全校的孩子和老師在晨會合唱生日快樂

外加轉砲一桶...紙花漫天飛舞...

我真的眼淚要掉出來了>"<

這天有三個大蛋糕...三個小蛋糕...


謝謝勝義媽媽謝謝葳肯老師們謝謝小豬謝謝Kiki謝謝家人和文華美女群
更要謝謝在2008年祝福著愛護著我的眾家朋友們

雖然有一點晚...
但是我還是要說我的新年新希望
^_________^
希望我的朋友們心的一年甜甜蜜蜜雙雙對對

希望大家的新年希望都美夢成真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依舊盡情玩樂

希望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心的一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希望台灣職棒新球季能有清新的興盛年

總而言之
我相信我的25歲

不會是黑白
而是....
新鮮又繽紛的一年


但是...
這本書...

我才看到P.149
就讓我噩夢連連...


對了!!
還有別忘了繼續讓正版"音樂"充斥我們的生命!!


沒有音樂的生活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