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我們兩個去豐原大吃大喝~
但是你還記得這一天嗎?
我再生大氣.....(但是我都忘記我在氣啥了>"<)

你一路上總是在逗我開心~
最後我終於笑出來了
因為有這隻大青蛙!

現在看這本相簿都會覺得很蠢...
因為我從頭到尾的照片都是臭臉^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對不起^^


現在阿
我們兩個興沖沖的再討論11.29旅行...

實在是好開心
期待期待再期待....

臭臉不會再出現!!我保證...以後都聽你的...





我只祈禱
我們兩個不要再貪睡了..........每次都捨不得下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