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8月囉!
畢業典禮順順利利的結束...
海棠寶貝們很棒的完成表演!
老師知道很難,但是你們辦到了!你們真是老師的驕傲^^
雖然下學期寶貝們要拆班了,但是海棠寶貝在我心中還是永遠的唷~~~

畢業典禮...穿著不合身的白洋裝及太大的腰鋒
讓我整場活動不自在>"<

以後衣服還是得穿自己的比較好~~~(越露越好嗎?ㄏㄏ)

至於高跟鞋...我還真的是不大愛這種發明...
我的兩隻大母哥左右兩側都起水泡了...

讓我昨天去學校大掃除時痛不欲生阿
也錯過了跟寶貝約定的時間...



寶貝上飛機了~
希望寶貝去日本表演兼觀光的10天裡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對了
最後
希望離開的同仁能覓得更好的未來
而留下來的大夥也要加油喔

多多關照菁英雙語班"瓢蟲"唷!!!



我也要拿到任職三年的水晶獎盃還有那包5位數字的紅包
畢竟8/1是新開始...
雖然卡費還是得繳,不過我可是要好好來規劃理財了
希望到我滿25歲時就能有個好成績!



8/4開學
寶貝去日本
姊姊去日月潭
我跟媽咪和弟弟要去台北看外婆唷^^
好開心~~

阿~農曆七月來了
大家自己都要早點回家小心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