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只知道我們的一起很奇妙
緣份總是那麼靜悄悄

我感覺總是來的快
隨著感覺前進是我唯一方向
你總給我被愛著的感覺

有人不看好
誰叫我總是在愛情中失敗
優點就是越挫越勇
我狠佩服自己的不怕受傷
因為沒有經歷過怎麼知道美好

說了好多次
失去錯過不懂珍惜都會變成遺憾
當想放手時
記得想想對方的好
相愛時的包容與期望

如果真該結束
也不要太傷心太強求
乖乖過好自己的人生
讓以後可能有交集的彼此
一點喘息的空間
記憶體只存放著你的好

我好討厭
我彷彿被你清空一樣



朋友家裡發生自殺事件
真是難過
沒有什麼會比失去生命來的更讓人對人生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