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意外我怎麼會知道
大家都來告訴我

一時之間還很擔心妳
想說當初也是我該負一點責任

雖然已經不講明的絕交
但是還是心頭一振

那通電話還是猶豫了一會才撥出的
因為早已清除電話號碼,選擇在幼稚園打

聽妳的聲音不錯嘛!
一點都不像同事們形容的那樣阿!

我就想掛電話了,因為似乎有點無聊至少我覺得.




回到家,簡訊真的有點...讓我覺得"又是這樣..."

不是還在情傷?不是還在低落?

怎麼還有時間跟我朋友的朋友出去玩?

我現在一點都不需要有那麼一點點的同情與心疼再浪費了.

而現在妳的新對象也就是我們最後一頓飯介紹給妳的朋友的"朋友"

妳自己好自為之吧!

我真不知道跟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連,這樣都要來閃一下!!

這裡又不是PTT~~

只怪我自己又心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