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有記憶以來
第一次夢到死去的親人

爺爺出現在我們祭拜菜餚的桌前

爺爺的神色很愉快~

爺爺盛裝完白米飯開心的把鍋子丟掉說著:後拜不用洗碗了。

瞬間場景淨空

爺爺坐在椅子上揮著手說著:阿萬來一下。

我哭著跪在爺爺面前牽著爺爺的手說:你就像我爸爸一樣。

爺爺笑著說:你目屎不要滴到我喔。

隨後,爺爺雙手捧著我的臉頰溫柔的說著:平平安安,水水。Byebye!



這篇網誌時間就是我夢醒的時刻。。。


這麼夢姑且讓我相信真的那麼一回事。

爺爺衣著整齊樸素,年輕了有10來歲喔!

我安心好多。。。不過爺爺還是沒讓我把想說的話說完。


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