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我太過份
所以這網誌不能再搞甜蜜下去了

那我標題用悲情一點的好了^^

哈哈

這幾天天氣回暖,心情也好好.
做什麼都格外順手,連新來的新生也乖乖巧巧.
尚有2個孩子等著要入我班!
來吧~通通來吧~

阿萬老師最近精力充足阿~(雖然嘴巴不是很舒服)

星期六要研習一整天,不過想到蘇阿妮要順便拿素魚乾來給我就很開心!
研習結束後就能回家看媽咪了~好想媽咪喔!!

今天看型男煮廚,喬恩唸了2005年的母親卡,我都哭成淚人兒了!
姐姐一邊拿衛生紙給我一邊唸說:你哭點也太低了吧!

其實每次只要我身體有不舒服,我都會好想媽咪.....


----------------------------------------------

預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昨晚夢到跟老大打撲克牌...超棒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