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體會

那樣是感動還是空洞?

生活滿是如意與順遂,但是似乎少了些火花。

一些對生活體認的火花?


今天帶我家寶貝們去台中"光音育嬰院"進行一場"愛與關懷之生命體驗"。

海棠的寶貝們表現的讓我驕傲^^

看著裡頭大大小小的不健全的天使,我真的很難過。
他們的眼神看不到希望與未來,拼命嘶吼喉嚨只為表達我們來到的喜悅之情。(也許是我意化了)
在戶外草坪的互動我到覺得一切溫暖,難道是連日寒日來終於有了徐徐陽光的催情嗎?
還是我家寶貝們對大哥哥大姐姐的聲聲加油暖化了我的心。


進入重症病房區,我的腳步真的很沉重。。。
講真的,眼淚也在眼眶了。
留著口水,望著天花板,好想問問:看見了什麼?

我只希望未來,他們等待的眼神能換來更多的"愛"與"社會上的協助與幫忙"。



若是大家多多疼惜同樣具有生命的人與動物,這世界必定會愛更多。
愛越多,便能同化仇恨.比較.憤怒.抱怨及慾望。


讓我們一起努力。



健健康康,便是福。

知足,是通往富裕的唯一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