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很多東西不像大廈一樣能造成也能拆除
而每在心裡曾經造就的一間小窩
就留下一個住址

還有偶爾會想回去看看舊舊的家具還有一起生活過的回憶

傷害造成就是造成了

多說無易



我問心無愧
我都付出真心與誠意

付出是自己心甘情願
別人不接受只能認了


謝謝曾經有的心意與感動


但是現在對我來說....



我已經足夠了

這就是我,認定了...不變心












但我希望,如果可以

我很樂意一輩子大家都一起快樂!!!



紅色

我喜歡



它象徵熱鬧.熱情.幸福及生命!





很多人在彼此心中畢業了,但是別忘了...大家都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