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很開心跟你共渡2007年最後一天和2008第一天。

你說:我們每年都要一起跨年一直到2080年。

我知道這不是甜言也不是蜜語

而是我們最終的期望!



寶貝

在台下聽你唱歌,我總是飄飄然。。。

看著你們熱騰騰的CD,我拿在手上淨感覺到溫度

雖然我進入你們的音樂裡不久,但是我看見那你們努了幾年的專輯。。。竟也有此感覺!

很期待一月份在唱片行看見你們的結晶。

我要買很多,拿去朋友們的店裡請他們播放~

寶貝

台中會充斥你們的音樂聲的



在車上聽著專輯裡的CD1

我真的很喜歡



超期待CD2的新歌。。。。。







今天2008年第一天,我終於在愛上你之後安安穩穩沉沉的睡上了一覺。。。


謝謝你給我這麼大的安全感!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