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看電影了
好喜歡
說不羨慕雙雙對對真的是扯謊

我承認
一個人吃熱狗太大
一個人抓爆米花不夠擁擠
一個人喝可樂水份超出負荷

還有
沒有另一個人的顫抖陪伴

真不習慣














故事劇情真的普通
沒有交代清楚很多都粗粗帶過
起承轉合的不夠徹底

怎麼來?為何來?從哪來?目的?

當然
中間刻意製造的"驚嚇"場景....還ok

旁邊的倒是抖了幾下="=我竊笑~~


很多很扯的

如果那些老弱婦儒有本事到達指定地點
又何必要壯丁去掩護?(以掩護知名出去去沒行掩護之實...真夠傻眼)




撇開劇情及架構不談


離開影城

我心情就像步行下樓一樣

一直往下墜








因為故事中的那段愛情是多偉大的愛情阿



我的心得有二:

1."如果要到生死關頭你才知道有多愛我,大我寧可你這輩子都不知道你還愛著我"
2."壞人真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