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
其實發生很多事情
有開心有難過也有傷心

但是
因為看透所以難過

不過
看透的背後也是解脫

我放下了一些無法改變的人事物

我選擇作我自己



我要朋友
但是不想要一堆被動的朋友

我要愛情
但是不想要需要彼此有很多顧慮的愛情

我想要工作
但是不想要心裡有問題的家長




我只想告訴那些讓我失望的人們
對不起
我也讓你們失望了

我已經變了
很多事情很多時刻很多當下絕對只有一次


對你們而言的很無聊沒意義浪費時間與金錢事物
對我而言
因為我有那個感動那個熱情與那個活在當下的啟發
所以...未來哪時結束了

我是豐富快樂的而不像你行屍走肉





有人說過

當已經沒有任何事能讓你感動落淚
那你的人生早就結束了





出了社會就得放棄樂活生活?只能千篇一律的因為生活而生活?

悲哀的,我就是在說你.



生老病死只有一次

也只有一次能來到這美好的星球

為何不好好享受玩樂.朋友.生活及感動



我愛我所愛

我要我所要






絕不在強求



舊的不去新的打哪來^^



對吧





<如果你不會掏錢買CD不會花球看場球賽不會花錢看場電影連因為某個目的參加某個活動你都推掉...那你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