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老公:

你有幻想過我倆的結婚照嗎?
你喜歡浪漫的?傳統的?還是藝術感重的?

我有想過喔~
我想要以彩虹做為整理概念
總共拍7組,紅。橙。黃。綠。藍。紫。"黑"。
你一定會問我:哪有黑色!


這可是為你精心設計的喔!因為男生穿黑色最帥了~
哈哈哈~

紅色以傳統的中國服裝,我要像電影"英雄"那樣的服裝。
橙色我想以"裸體"來呈現。
黃色想以運動俏皮來呈現。
綠色想以日本和服來呈現。
藍色想以澎澎蕾絲裙加王子的夢幻童話來呈現。
紫色也還是以禮服為主的浪漫氛圍。
黑色就是冷酷卻帶點期待未來的七彩飾品來預期我們的未來~


老公,你說說
願不願意讓老婆過足乾癮阿?

畢竟,人家一生就嫁定你了,也決不變心。。。不管是誰。。。我都不變心︿︿

哈哈~絕對值得!




br />
這幾天颱風天
老婆的心情也是颱風天

如果有你在我下班後的小窩等我,我就不用哭這麼久了。。。。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