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愛上綠色青蛙

很少有第一眼看見就想擁有它的東西

包括連阿弟仔都不是

但是這隻...綠色青蛙...好Q

我希望能在我們複合時送給你..

可能是好幾年之後,也可能永遠不會有那麼一天...

好想問你:你支持加入聯合國還是不支持加入聯合國?

現在我好討厭政治...都在作秀...演戲...卻毀了我ㄧ輩子的幸福...

管2008是誰...

我希望我們好好的就好!

現在,我ㄧ個人每天默默的寫一篇日記載我特地買的本子裡...

希望有天能笑著將他遞給你,然後...你一篇我一篇的寫下去...

就像封面寫的一樣:我們在一起都超開心超歡樂!有你我都超級霹靂無敵開心的!


多希望,有個人能出現,代替你在我中的位置

我沒有眷戀過誰這麼深刻






心靈的出軌遙不可及

肉體的出軌迫在眉梢



曾經有兩句很聳動的字句,我卻很喜歡




我只在有你的床上淫蕩;
你只在我的影像中射精。



多酷




沒有低俗
只有甜蜜



















今天我想吶喊

電腦復活了




我漸漸變成講電話高手

天天電訪。。。一天只能打一位。。。因為。。。


一位就講1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