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感官範圍是有實際限制的.
味覺受限於口腔區域;觸覺受限於手臂可及的範圍;嗅覺的範圍較大,
然而比起動物來卻又不夠敏銳;聽覺的範圍比嗅覺更來的大許多,
我們可以聽到發自於遠處的聲音.
視覺是所有感官中範圍最大的,遠至天上的星星我們都看的視覺也是我們較具辨識力的感官;
電視影像只要有百分之一的改變」,我們的眼睛就可以察覺出來,
但是聲音強度必須有百分之十的改變,我們的耳朵才感覺的到.
你能想像,如果我們的感官,例如觸覺變的比較敏銳,
那麼我們對於周遭環境的感覺會怎麼樣嗎?
絲綢摸起來像撒砂紙;羽毛枕頭可能會被誤以為是一袋松果.
如果我們的耳朵更加靈敏,呼吸聲可能會被誤認為是刮颱風呢!
生活必須完全重組,如果我們的鼻子和手臂一樣”長”的話.


很棒吧

我覺得寫的超好的!

有人問姚明覺得自己像哪種動物

他的回答我喜歡
”人不也是一種動物”





的確

我們人是恰到好處的生物阿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把我還給我

讓我自由





簡單的字句


很深刻


我無法思考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保護我


就算不在我身邊,給我精神心靈就像銅牆鐵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