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真的是一門學問

每個測字老師都會有所謂自己測字的風格

而我
喜歡命理學,姓名學,測字學

一直以來我就對一些東西很有興趣
像是佛書,佛道傳道,殯葬業,神鬼論,風水...等

我曾經無聊在網路聊天室<一個聊天室只有3個人,並且會出現很多一夜情邀約那種>
認識一位陌生人

他敎了我他的測字學!

因為我很感興趣,也可以說是我一點就開竅了

所以,大學時有時有聊沒聊我就會幫朋友在黑板上測測字

其實,這件事情我一直不曾公開談論過。

因為其實,測字既主觀且須測字者本身要先戰勝自己的理智!
而將腦筋空白後的第0.1秒後出現的那個"字"
寫給我!

測字不單是需要文字學,也是需要形象.意相與聯想的。

而我,覺得很尷尬

因為我覺得我很準!所以我通常不跟熟人玩這個~
因為我必須一直強調"不是因為我對你的認識你我才這樣說"
這樣很累~而且,會很害羞說>"<

所以通常,我認識一個新朋友時,我會喜歡幫測字!

因為說文解字的感覺很爽!


今天是我們"文華4朵花"的家庭聚餐日!
大家都拿出拿手菜!

我是烹煮大家所指定的"南瓜米粉"
姊是烹煮"香菇雞湯"&"匍ㄚ"
加0姊是煮"乾煎豆腐"
大花姐是煮客家小炒"鹹蛋苦瓜"&"空心菜"

整個就是樂翻天
飯後娛樂是我這一生第一次在家人-也就是我姊姊面前展露我的特殊才藝


一般不常在朋友面前這樣,更別說是家人了~這是首次!!!!

她們。。。玩的很開心就好!

事過境遷。。。

我姐竟然很認真的告訴我"你可以往這分面努力"!


過程中,我很享受!
因為好久沒有這樣說文解字了~超爽!!!!


雖然
在幫姊姊測"家人"的這一關

我ㄧ看到字

就哭到不行。。。

但是我相信人定勝天!~


姊!我跟你一樣愛我們的弟弟!


我們會好好活著的!我們也會信守承諾不會自殺!


但是
我真的好愛我們的弟弟!


如果失去他


我會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