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低落
一直不想承認自己是過敏體質

但是今天做了個完整的檢查

醫生:你身體已經嚴重過敏了

大二時,從我的萎縮性鼻炎開始。。。
我才正視我過敏的問題!不過我真的很沒恆心,洗鼻器我也只使用一輪就丟掉了。。。
連一何洗鼻嚴都尚未用完。

現在總覺得自己大小感冒不斷
眼睛也常常發炎流膿

直到最近持續好久不好的"夜咳"開始

從國三開始吧
就開始有臭鼻涕。紅眼睛。爛企管。糟皮膚。瘦身驅。

現在,不要送我娃娃了

宏,你送我的"聖誕節加菲貓"是我最愛的一隻娃娃。。。
因為牠有呆呆的臉。拋拋的眼。大大有如獅子的手掌,是我睡覺都要牽著才睡的著的。
你還記得,我睡覺手一定要抓個東西才睡的著嗎?
這個睡覺習慣是你發現的~抓被單。抓枕角。牽你手。。。



口罩。眼罩。拒絕冷冰飲食。持續按時吃藥一個月。環境遠離過敏原。就ok了!

睡覺。。。
也望了有多久我不敢自己一個人睡覺!

媽媽會陪我睡覺。姊姊會刻意陪我留在台中睡覺。
我怕鬼。其實也不是,現在的我根本已經搞不懂我在怕啥了。

我怕衣櫥。我怕廁所。我怕窗簾。我怕窗戶外。我更怕安靜的深夜。

若非得以必須一個人睡

就把自己包的死緊。。。。。。

人越大愈怕一個人睡覺
我是怎麼了?

故鄉虎尾的房間已經被我廢了
我都跑去跟老姊睡或是跟老媽睡


ㄏㄏ。。。。。。

以後老公不可以常加班唷。。。
這樣我會好怕。。。





白 癡




一邊夜咳還不快去睡的原因是


大家都出去唱歌了
只有我不舒服留在家裡。。。


今天的結論是



"人家不敢一個人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