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園所就像一作小型的傷城

人與人之間互相傷害


園長

這樣傷人是不對的
這樣挑撥是不對的
這樣說謊是不道德的

我跟了你2年了

這樣對我,妳得到了啥?





要我排隨車輪值表的事情
不也是你的意思

要pony下來隨車不也是你的意思


為何

跟pony談時

卻要說是我要一定要pony下來隨車的




真的是太傷人了


好多老師都問我這件事情的真相



真他媽的機車




這樣捅我你很爽吧




去你媽的















現在面對你

要有好臉色


很抱歉



半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