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跟你的高雄之旅就在五月

雖然...現在你有女朋友了
不過,朋友就是越陳越相嘛!


呼呼~~真的是無法形容

今天是清明節.....
網路訂票就花了我一上午的時間....好家在還有票!
星期六出發去墾丁~~~~!!!

清明習俗忙完後...去爺爺家
又接到姑姑從大陸打過來的電話...

埃~~
心情又不好了...
答應不答應我都還是考慮...


在爺爺家後院花圃竹子園我都在找尋四票幸運草...
不過都沒有>"<
我這輩子可是有摘過兩株幸運草喔!
有一株還做成書籤~但是搞丟了!
我弟今天直說很可惜,因為他看過我做的書籤...很大一朵唷

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再找到一株送給你的!



之後下午去買了音樂鐵人的CD
因為MSN登不進去...一直當....
就一直聽一直聽....真的很好聽喔~

今天也訂了伊藤潤二的三本新漫畫!
預告一下"鬼卜怪談"就是改編我們伊藤潤二的漫畫唷
有看過富江的觀眾可以期待唷,比富江系列好看唷!誰要約我看電影啊?
晚上趕工看板
還去書局找蘇打綠的歌譜
找到了小情歌!


目標4月把他練起來....
等你下次放假,我們有機會再見面時....
去你家彈給你聽....
不過...我想這個琴聲是不可能響起的




埃唷
說好不再想了




祈禱
星期六天氣越熱越好!!!

老大
南舞台


One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