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

應該不能再多跟妳講那些了

既定的事實就讓妳自己去體會嚕

說不定那些我的感覺妳不會覺得阿

該是閉嘴的時刻到了

對於那朵花已經既定的決定

我已不想浪費唇舌了


哈哈

今天總覺得自己講了那麼多

會不會往後的日子又被出賣阿??

天知道!!


但是我說的可都是事實阿





哈哈




教師與行政真的事很難當朋友

因為總覺得都在比心機重的





所以,我必須開始堤防











堤防....




閉嘴就是最好的自衛方法








---------------------------------------------------

值班這麼累
對於正在增肥的我晚餐竟然吃不下耶!

太悲哀了
值班1天加200。。。。
真低價。


手痛

不餓

想吐

頭痛




希望不是怡臻傳染腸胃型感冒給我。。。。。



"x你老師"

這句話也能出現在政論節目上



酷!!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