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燿珊的新歌MV拍的很奇妙卻也讓我很喜歡

把手舉起,對街就可以遇到一個擁抱的人

曾經在雜誌看到一段話:
一個懂得如何擁抱的人一定是個懂得表達的人
這個世界應該有個新規定
不准用語言來表達你的感情
沒有語言你只能從愛人的眼神與溫度來表達彼此愛意



好久沒有擁抱愛人

但是孩子天天在與我擁抱

他們感受到我對她們的愛嗎?

他們這麼小,我卻感受到他們對我真誠的愛意



他們年紀雖雖小
卻懂得跟老師誠心道歉.認錯並且給我一個誠心的擁抱

他們給我的體溫與觸覺
是不帶任何思緒的

只有"真心"


而成人在受的一大堆的教育以及歷練後
卻變的擅隱藏與偽裝



我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