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為啥會相香
vivian的香水味好農...是因為龐克嗎?
今天NANA2上....沒你在身邊...
這罐是最新的!是飽飽的味道唷!



我的決心

可脆弱

可堅強


強與弱本來就是並存

這是個人吃人的社會


不值得大聲嚷嚷



昨天地震時想著啥?

昨天撞車想著啥?

昨天早餐因為嘴痛只吃三口,肚子餓壞了

宵夜卻大喀麻辣鍋





我憤世
我卻不忌俗


因為我開心

說多了世人多半不相信

但妳們不是我,怎知我不開心




"萬"事起頭難!<形容數量>
"萬"事都ok!<我的名字>

不敢保證將來是否有勇氣爬到最頂端

但是,我絕對要顛覆傳統!!!!!!!!!!!!!!!!!!


聽見一首溫柔的歌...就可以很開心


今天是大吉之日

Tina生日
show.ko生日



我是賤人多忘事

最真摯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