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有人對我說一段話讓我很感動

"如果我因為妳的支持當上了市長,我一定會在妳家前面裝最好的路燈
如果我因為妳的支持當上了縣長,我一定會妳家旁邊蓋遊樂園
如果我因為妳的支持當上了總統,我會讓妳當幼稚園的總園長
我代替全台灣為人父母者向妳這偉大的幼教一線工作者...最最最敬禮"


被認同的感覺....很好....



要改變這世界,就得先在這個社會體制下生存並且往上爬,
直到有一天當你站在這世界的頂端往下看時,你才明白自己究竟可以做些什麼...


我能做些什麼...



現在能做的就是不吝嗇坦白內心感受吧
對一個人喜歡,欣賞一件事物就不要猶豫的說出口
過往雲煙的一句話,一句讚美,一個微笑
也許就可以使一個人改變他的人生態度...甚至是一生...
讓對方知道有人欣賞,還有希望與溫暖...
不是很棒嗎?


如果擦身而過...
這樣的關聯就結束了...


有時對一個人只要一句關心...

就像東華自殺的Y學姊....
尋短前曾經發出求救訊號...

"我心情不好,想聊聊"
"我心情更不好,現在不想聊"


事後再後悔沒賠她聊聊

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