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寶貝
真的很感動啦>"<
不過真的把我嚇死了...
跟你借DV已經夠小心了,竟敢拿這來開玩笑...
不過真的有整到我,但是卻沒嚇到我
因為我可是很踏實的人,用壞當然要我拿去修!

胖寶貝...
謝謝妳提前展轉用這種方式把禮物送給我
又驚又喜


卻又有點失望
因為這ㄍ週末你不能出來聚聚

但是等你1月份的慶生會喔!
今年雖然我沒辦生日平淡的過但是我會天天快樂的
希望你的生日會大家都能去!四海遊龍...這名詞還在嗎?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這ㄍ問題....
但是凡事都隨緣吧....

不想想太多





-------------------------------------
在幼教界的大夥
明天就是依年一度的大型活動"聖誕晚會"ㄌ吧
我想沒例外大家明天就是會累翻
不過...
孩子們一定很可愛^^

尤其是我家的寶貝們
剛剛特地出們買拐杖糖~預祝大家表演成功不怯場不哭鬧安全又快樂的圓滿結束!



明天我是音控加燈光
雖然器材很高級
不過我還是很緊張耶
因為今天預演跳針的跳針...無聲的無聲...

_________ "" _________ !

      -




明天不要給我挑片ㄋㄟ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