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當我愛上你,一心一意.
當我愛上你,全心全意.
當我愛上你,傾心傾意.
當我愛上你,鍾心鍾意.
當我愛上你,甘心甘意.
當我愛上你,惟心惟意.
是的,
心動自己,愛你愛的毫無保留.
是的,
當我愛上你,我是如此美麗.
我有了發現美.審視美.儲存美.演繹美.與美同行的能力.
是的,
當我愛上你,我是如此純粹.
單單紀念著與你相知相遇的每個細節,每個你.

很久很久以前,羅大佑高唱啟發我們:愛這東西我明白,但永遠是什麼?...
原來,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彼此成為伴侶,絕對是奧妙,
也許,在人類的坦蕩裡,情會淡愛會薄,大江南北會過去,
但是,我始終相信,愛情是最深的陪伴.

請寶惜,相愛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