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出最後殺手諫沒想帶還是個錯誤

只是想要個安慰...都那麼難...

每次都說好這是最後一次
自己偏偏還是不爭氣



賭上自己僅存的最後一點回憶
結局是一點不剩


老大...得到有那麼難嗎?
只是想要而已,沒有對與錯

就像楊明學寫給范范的歌~不眠

不眠
詞:陽明學 曲:范瑋琪

7點10分 清晨時分 慵懶的氣氛 睡不著
醒不了 我又失了魂
我枯坐著 望著日輪 卻以為是黃昏 鳥嗚聲
讓我回神 才發現 已經過了一生

浮浮沉沉 假假真真 為誰辛苦 為誰認真
為何努力 為何犧牲 拼了再拼 忍了又忍
還是欲望 這種本能 會讓人忘了 有多心疼
只是不知 無論如何 到了最後 還不是一個人
到了最後 才發現不是 一個人


這是陽明學在病榻上最後的創作
要死亡之前
他寫下這首歌"到了最後 還不是一個人"

但是范范幫他加上最後一句 "到了最後 才發現不是 一個人"

但是
到最後不在了
關心才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芽

是不是都已經來不及


我真的不懂



我愛你

還是沒用



謝謝
Ruby寶貝
給我老大花蓮迴音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