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omo跟我說了一點事情
他說,講實在的就算他是ko,看我寫的那一些網誌壓力也會覺得很大...
連momou,也替ko說話了
真是抱歉
原來其實
就算現在網路開放的空間普遍
就算現在台灣言論很自由

我還是不能再開放空間自由發表文章
天殺的
有人說過
網志就是要寫給人家看的

但是我覺得那只是一半
有些部分真的是自己一時的感覺與想法
閱讀者可以只閱讀不解讀嘛??

如果在我的文章上加上自我的解讀
那我會覺得很噁心...
討厭人家因為一字一句就認定自認為的一切....

好討厭
我的愛情
我的友情
我的心情
我的想法
我的態度
不需要你們加上評論


這是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